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工作要闻 > 正文

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清查试点集中研讨在京举行

【信息来源:市场室 】 【作者:朱勇原】 【发布时间:2019-11-25】 【预览:

为加快推进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清查试点工作,做好相关业务和技术支撑,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清查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11月12日-13日,我院联合权益司在北京天健宾馆召开“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清查试点集中研讨”会议,对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清查技术方法进行集中培训和交流研讨,来自河北、江西、湖南、青海、宁夏和安徽等试点省份的40名技术人员参会。

会上,经济研究院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贺明玉充分肯定了该项工作的前期成果,向参会人员表达了对清查工作支持的感谢,并提出了几点认识和要求;权益司有关同志介绍了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清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会议研讨内容提出了要求。

会议邀请国家林草局规划院高级工程师于丽瑶讲解全民所有森林资源资产评估技术,部国土整治中心高级工程师李超讲解全民所有农用地分等定级和估价技术,国家海洋信息中心高级工程师孙艳莉和李佳芮分别讲解海域资源资产清查技术和海岛资源资产清查技术。我院清查工作组成员介绍了全民所有资源资产清查总体思路、矿产资源资产清查技术、数据填报和清查软件使用、全民所有土地资源资产清查技术以及全民所有森林、草原和湿地资源资产清查技术等内容,并就有关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市场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