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工作要闻 > 正文

《全国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编制思路和重大专题选题研究座谈会在京召开

【信息来源:规划所 】 【作者:牛颖超】 【发布时间:2019-09-02】 【预览:

2019年8月29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矿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保障能力,我院规划所协助部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司在京召开《全国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编制思路和重大专题选题研究座谈会,会议邀请了江苏、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四川、重庆、云南、贵州、青海等10省(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和有关行业协会参加。

座谈会上,各单位分别对新一轮矿产资源规划编制思路、新时代矿产资源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定位与作用、矿产资源空间开发布局与发展战略、矿业高质量发展举措、战略性矿产资源安全保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对绿色矿山遴选抽查调研工作方案进行了研讨。

自然资源部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司鞠建华司长做总结讲话,对规划编制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

部矿保司相关领导、我院规划所矿规室及绿矿指导中心全体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