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工作要闻 > 正文

标准化中心(TC93秘书处)组织相关分技术委员会参加国家标准立项答辩工作

【信息来源:标准化中心 】 【作者:田磊】 【发布时间:2019-07-29】 【预览:

2019年7月24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2019年第五次推荐性国家标准立项评估会。全国国土资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国土资源标准化中心)组织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sc2),地质矿产实验测试和土地资源规划、调查、评价3个分技术委员会参加了此次立项评估会议。

秘书处汇报了《矿山滑坡治理技术规范》、《硼矿石化学分析方法》等8项推荐性国家标准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及适用范围,拟解决的主要问题,技术方法的先进性及预期作用和效益等方面内容。专家组听取汇报,并提出关于国标立项工作的若干注意事项。秘书处现场回答了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并按专家组意见开展下一步工作。

标准化中心相关人员代表TC93秘书处参加了会议。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