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工作要闻 > 正文

经济研究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组织与人事处 】 【作者:王月琪】 【发布时间:2019-07-25】 【预览:

7月25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围绕“如何在我院新的定位中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院党委成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党委书记白星碧在讲话时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党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这次会议,既是对下一步全面深化改革作的要求,也是对主题教育的又一次具体指导和实践,为我们基层党组织做出了榜样。针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他指出,一要将自学的任务落实到位,完成通读任务的同时要做到重点学,反复学。我们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决定,通读原著原文是规定自学任务。能否自觉完成学习任务,可以反映出是否执行了党的决定、是否对党忠诚。二要把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准备好。继续坚持学习,扎实开展调研,认真查找检视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刀刃向内,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会上,院部分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结合主题教育,紧密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开展交流研讨。大家表示,在这次机构改革中,我院职能有了更大拓展,责任和任务也更加艰巨,部党组和部各司局对我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面对这样的变化,我们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强化基础理论支撑,夯实科研基础。加强科研管理,强化制度的制定与执行。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凝心聚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自然资源管理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支撑。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