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工作要闻 > 正文

全国国土资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二次秘书长工作会暨专家审查会在京召开

【信息来源:标准化中心 】 【作者:田磊】 【发布时间:2019-07-23】 【预览:

2019年7月18日,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国土资源标准化中心(TC93秘书处)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第二次秘书长工作会暨专家审查会,会议对《2019年度自然资源标准(TC93)制修订工作计划(送审稿)》进行了审查。

秘书处汇报了2019年度自然资源标准制修订计划建议征集的工作过程和汇总情况,总结梳理了计划建议列表中的共性问题和协调性问题。各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和专家对《2019年度自然资源标准(TC93)制修订工作计划(送审稿)》进行了审查,从各项标准计划建议的科学合理性、标准研制的可行性等方面对标准计划建议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通过了《2019年度自然资源标准(TC93)制修订工作计划(送审稿)》,并要求秘书处修改完善后报部。

部科技发展司标准管理处相关同志、全国国土资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10个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及专家、标准化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