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工作要闻 > 正文

经济研究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人事处 】 【作者:王月琪】 【发布时间:2019-07-22】 【预览:

7月19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到自然资源厅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白星碧主持。部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潘书坤、张小枫、张效坚到会指导。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发言,部分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大家聚焦“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主题,谈学习体会,按照“六个对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查找“五个方面的差距”,认真检视问题,谈具体整改措施。会议指出,我院作为科研事业单位必须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重点抓作风、抓学风建设。进一步抓党的建设,通过党的建设凝聚人心,凝聚团队。强化制度和平台建设,为提升学风、作风、文风提供制度保障。树立鲜明的导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引导干部职工各负其责、各尽其能、各安其分、各得其所。

指导组组长潘书坤对我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开展予以了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确保目标任务不偏向;二是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及时跟进新的要求,做到不漏项;三是要围绕调研认真查找问题;四是要抓好作风建设,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是要及时跟进新情况,扎实开展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

院党委成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