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工作要闻 > 正文

全国国土资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工作会在京召开

【信息来源:标准化中心 】 【作者:邓玲】 【发布时间:2019-07-16】 【预览:

2019年7月9日,全国国土资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标准化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秘书长工作会。会议主要议题有两项:一是研讨自然资源标准体系构建;二是研讨2019年度自然资源标准(TC93)制修订工作计划。

秘书处汇报了自然资源标准体系构建的原则、思路和目标以及2019年度自然资源标准制修订计划建议征集情况。各位秘书长从自然资源管理改革、各项重点业务工作需求、原有标准化工作基础、各个专业领域以及标准体系框架结构、层级等方面对标准体系构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从标准制修订计划填报平台功能模块的完善、各项标准计划建议的科学合理性、标准研制的可行性等方面对标准计划建议进行了研讨。

会议要求各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对研制周期的合理性、起草单位资质、所归属的分技术委员会以及是否立项提出意见和建议,并按时提交至大标委秘书处。

部科技发展司标准管理处相关同志、全国国土资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10个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标准化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