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工作要闻 > 正文

部宣教中心到经济研究院交流纪检工作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室 】 【作者:王燕东】 【发布时间:2019-07-10】 【预览:

2019年7月8日,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纪委书记张拯一行到访经济研究院。院党委书记白星碧首先对张拯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院科技外事处、办公室、规划所、财务处、纪检监察室分别从我院外协项目管理总体情况、合同的归口管理、外协项目实施管理、外协经费拨付、纪检部门在外协项目实施中的监督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纪检监察室从院纪委持续深化“三转”、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监督检查突出抓早抓小抓制度、院纪委向党委的季度汇报制度、岗位廉政责任标准化建设、强化政治监督、常态化纪律教育全覆盖等七个方面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纪检工作情况和监督检查中的新机制新探索。双方就如何更好开展纪检工作以及做好外协项目实施中的廉政风险防控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