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经济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 【作者:王月琪】 【发布时间:2021-03-29】 【预览:

3月24日,经济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贯彻陆昊部长在自然资源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凌月明部长提出的相关要求,扎实组织开展我院党史学习教育。院党委书记白星碧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会议强调,遵照部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要求,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我院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认真完成规定任务,落实基本要求。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院党委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压紧压实责任,扎实落实学习教育各项要求。二是要认真开展自学,切实落实每天20分钟自学的要求,激发党史学习的热情,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采取丰富多彩的学习形式。积极支持鼓励工会、共青团组织开展特色活动,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四是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自然资源经济研究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切实思考为群众做实事、解难事。五是加强督导检查。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要认真做好相关组织工作,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