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经济研究院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 【作者:王月琪】 【发布时间:2020-07-03】 【预览:

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经济研究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会议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处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广大职工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新安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其他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纪委书记贺明玉宣读了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表彰决定。

党委书记白星碧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努力成为能把该干的事干好的好人”为题讲了一堂党课。

白星碧书记围绕“努力成为能把该干的事干好的好人”这一院党建工作目标,结合我院实际,从“堂堂正正做个好人和老老实实把事干好”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堂堂正正做个好人,就是要做有理想信念的明白人;做严守规矩的老实人;做品德高尚的文明人。老老实实把事干好,就是要勤于谋事,认清岗位职责,找准自己位置;要敢于做事,积极担当作为,勤奋敬业实干;要善于成事,坚持学习思考,提高工作本领;要能合作共事,正确看待名利,弘扬团队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职工群众各安其分、各负其责、各尽其能,努力让每个人都成为能够把该干的活(事)干好的好人!努力让经济研究院的金色招牌更加明亮!努力为自然资源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新安院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白星碧书记的党课内容,自觉做能干事的好党员、好职工。他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新时代条件下,要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在为“两统一”提供服务支撑、做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工作上走在前、作表率,还要在保持机构改革定力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有时不我待、不负韶华精神,继续坚持“严起来”和“讲认真”的工作态度,加倍努力,扎实推进全院各项工作,为自然资源经济研究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场1

会场2

奏唱《国歌》

新党员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分会场1

分会场2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