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自然资源部资源环境承载力评价重点实验室

开放课题(2019年度)资助公告


【信息来源:重点实验室 】 【作者: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7-29】 【预览:

2019年7月23日,自然资源部资源环境承载力评价重点实验室(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了开放课题(2019)立项评审会。依据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本着支持鼓励更多优秀青年研究人员开展承载力相关研究的原则,综合评审专家意见,审查遴选并最终确定了拟资助的开放课题共计20项(详见附表)。

重点实验室将按不同经费级别,设定项目任务,具体任务在合同书中显示。合同签订后,经费将尽快拨付。请各位申请人组织好自己的团队,适当聚焦研究内容,结合新时代自然资源管理及国土空间治理需求,加强研究,按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项目设计内容、成果要求抓紧开展相关研究,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课题研究。请申请人所在单位认真监督申请人履行课题研究义务。

特此公告。

自然资源部资源环境承载力评价重点实验室(代章)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五日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