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工作要闻 > 正文

2019年上半年全国地质勘查行业发展形势研讨会在乌鲁木齐召开

【信息来源:产业所 】 【作者:黄贤营】 【发布时间:2019-08-05】 【预览:

为进一步研判我国地质勘查行业形势,交流地质勘查行业在保障能源矿产资源安全、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及经验;分析地质勘查行业监管形势,交流研讨地质勘查行业监管制度改革创新,经济研究院联合自然资源部地质勘查管理司组织全国各省自然资源主管部门、中央管理地勘单位、属地化管理的地勘单位于2019年7月30日至8月1日在新疆乌鲁木齐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国地质勘查行业发展形势研讨会。新疆自然资源厅覃家海副厅长致辞,经济研究院陈先达副院长就地勘行业发展形势、部地勘司行业处谢弘阳处长就地勘行业监管形势到会讲话。会议邀请了地调局发展研究中心杨建峰研究员、经济研究员资源室主任陈甲斌研究员、产业所汪恩满、黄贤营助理研究员以及黑龙江自然资源厅、新疆自然资源厅、中国煤田地质总局、北京地勘院的专家为本次研讨会作大会交流发言。会后,经济研究院与部地勘司一行分2个调研组分别赴新疆自然资源厅,新疆地矿局、有色局、煤田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自然资源局开展了调研。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