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工作要闻 > 正文

产业所、科技处联合组织开展地质勘查行业科普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产业所 】 【作者:产业所 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9-04-24】 【预览:

为了更好地纪念第50个世界地球日活动,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4月23日下午,我院产业所、科技处参加了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组织的科普宣传活动,联合开展了地质勘查行业科普宣传。通过现场发放《大话地质勘查行业》宣传册和互动交流,让地质科学“面对面”走近中小学生,使燕郊地区27所小学和部分中学近150名学生了解了地质勘查行业和地理知识。通过宣传,提升了中小学生乃至社会公众对地质勘查行业认知。使广大中小学生了解到地质勘查行业在地质找矿方面的突出贡献,在城市建设、地灾防治、农业生产等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服务支撑国家能源资源安全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升。

本次活动是我院纪念地球日的重要活动,也为我院组织开展自然资源科普宣传积累了经验。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